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盾铁HailStony】我们的N次方约定·短篇合集 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钢铁侠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和美国队长在一起。
当然,这并不代表他不喜欢Steve。相反,他非常喜欢他——超越朋友的那种。
好吧,准确来说,是他不曾指望过他们会在一起。
直到有一次战斗结束后,Steve把他单独约到天台上。
“有什么事吗?”Tony用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看着Steve。
Steve笑着,向他伸出一只手:“Tony,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Tony愣了一下,然后握住他的手,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我愿意。”
Steve颇有点惊喜,顺势把他拉进怀中,低头吻住了他。
——后来Tony也会经常回想,当时为什么瞬间就答应了呢?

可能是……缘分吧。


接下来,两个人就如同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牵手,接吻,约会,上床。
就在他们相互依偎的甜蜜的时刻,Tony造出了奥创。奥创事件之后,《索科维亚协议》诞生了。内战爆发。他们虽然未直接说明,但也算是分手了。

后来,内战平息后,Steve再次把Tony约到天台上,向他伸出手,问道:“Tony,对不起。我……我还爱你,你愿意和我重新在一起吗?”
Tony思考了很久,终于握住他的手,低声回答:“我愿意。”
Steve将他轻轻抱进自己的胸怀,两个人的眼中都有泪光在闪。


然后就再没发生过太大的事,生活平稳诶前进着。两人没有什么进展,依旧保持着情侣的关系。
直到Tony的生日那天,所有的狂欢和聚会都结束后,Steve把半醉半醒的Tony拉到天台上,仿佛下定很大决心一般,掏出一枚戒指,单膝下跪,问道:“Tony,你愿意和我结婚吗?……你愿意一生一世和我在一起吗?”
Tony笑了。他是清醒的。他哽咽着回答:“我愿意。”Steve把戒指带在他的无名指上,起身擦去他眼角的泪水。
三天后,他们旅行了盛大的婚礼,成为法定伴侣。


然而,就在三天后的一次战争中,意外发生了。Tony重伤,其中心脏受到严重损害。Steve伤到大脑,失去记忆,有可能一些神经和功能也会受到损害。
Steve失忆的事,虽然众人竭力隐瞒,但还让Tony知道了。
Tony和Steve见面时,他们十分担心,怕重伤初愈且心脏还没恢复的Tony受不了这打击。
只是,失去记忆的Steve注视了Tony一会儿,然后对他伸出手,慢慢地说:“先生,我知道这有点唐突,但是……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我愿意。”Tony含着泪微笑着,不住地点头,握住他的手。
原来,有些人注定会相爱的。

评论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