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盾铁HailStony】我们的N次方约定·短篇合集 迟来的告白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写手挑战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甜文
1、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2、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3、“对不起。”
4、我该回去了。
5、而今我已经忘记了他的面容。
以下任一句子为结尾写一篇虐文
1、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2、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3、“我爱你。”

4、我们回来了。

5、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

迟来的告白
Steve买了一袋子甜甜圈,向着某个地方走去。
他一边走,一边想着Tony的音容笑貌。
“这间咖啡厅里的卡布奇诺是我喝过最好喝的一款,但是,不如你煮给我的。那里的提拉米苏也不如你做的好吃。甜甜圈也是。所以你要经常做给我吃哦。”当他路过一座咖啡馆时,他想起Tony曾说过的话。
Steve才发现,不知道从何时起,他的心已经完全被Tony占据了——Tony吃甜甜圈的样子,Tony从实验室里走出的样子,Tony认真工作的样子……
他轻轻笑了笑,加快步伐。
终于,他走进一座类似公园的地方。
他停下脚步,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然后,他走上一条小路。
他在一块墓碑前停下,把甜甜圈轻轻放在旁边。
Tony Stark,1969—2016,钢铁侠,SI前董事长,复仇者联盟一员,本世纪最伟大的科学家之一。
墓碑底下刻着一行小字——
我的前半生致力于武器的研究,后半生却在尽力制止战争。有人爱我,有人恨我。我被背叛过,也被信任过。无论如何,这一生,有遗憾,但不曾后悔。
Steve用手缓缓抚摸着那一面冰冷的大理石墓碑。
——Tony,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他垂下眼帘,泪水一滴滴滑落,砸在墓碑上。
——如果,有平行宇宙的话,如果另一个时空我们还能幸运的相遇的话,我不会再让你离我而去。
他擦干泪水,脑海中浮现出Tony的模样。
——Tony,有一句话我一直想告诉你,却一直没有勇气告诉你。现在对你说,还来得及吗?
“我爱你。”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