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肖根/希寡】OUTLAWS OF LOVE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三章
又是新的一天,但对于肖来说,这些已经都不重要了。The Machine给了她新任务。
目标:麦克斯·蒂瓦特
至于这人是受害者还是行凶者,如同往常,肖并不知道。虽然所有人都离开了,剩下的只有她和狗,但是她依然坚持着。她相信机器,就像根那样。
义无反顾地相信。
肖顺利地潜入了大厦,员工的打扮让她并没有引起任何怀疑。接着,她上电梯到达最高层。谁知肖一进到楼层便被保安拦住了,无奈下,她掏出了事先绑在脚上的USP COMPACT 45。娴熟的格斗技术和高超的枪技让她在短时间内便放倒了所有的保安。
就这样,这只独狼悄悄地来到了会议室门前。她打开门,留下一条细缝,观察着里面所发生的一切。
“麦克,你确定这外星人的武器可靠吗?”
“放心,经过我们的改良,这些武器比之前的威力更大。”
“好,好,好。向我们之前所说的一样,一千万。你自己检查。”
“我想检查就不必了,我信任你。以后多合作。”
现在肖明白了为何THE MACHINE会叫她来到这里,这将关系到整个地球的未来。而她,绝对不允许悲剧再次发生。
“SON OF THE BITCH!”
她再也听不下去了。愤怒让她失去了理智,冲动的闯进了会议室。肖知道这样做等于在找死,但至少死,也要拖这些人一起。这是她的责任,也是她必须完成的任务。况且……失去那个人之后,她对这个世界已经没什么留恋了。
在她被子弹射中的那瞬间,她闭上了眼。
——这样也好,远离所有尘世喧嚣,光荣地死去。
-Root,我来找你了,等我。
但是下一秒,她又睁开了眼睛。眼前的画面让她有些惊讶,所有人死在了她的面前。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以为这将是她的死期,但看来并不。
最后,失血过多、体力透支的她还是晕倒了。倒在了一个人的怀抱里。
一个她曾熟悉的怀抱里。
“你说过会陪我一起,那为什么这个时候你不在身边?你食言了,我要你回来。”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