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肖根/希寡】OUTLAW OF LOVE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五章
 
隔天早晨
 
“没什么事我就走了……还有……谢谢。” 自从认识根以后,肖渐渐的变得有“人性”了。她学会了对别人说谢谢,学会了关心(虽然嘴上不说,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独来独往的她甚至学会了向别人寻求帮助。
“就这么走了?”希尔双手抱着胳膊疑惑地问她,而坐在一旁的特工则当做什么也没发生,整理着自己那一大堆的武器。她不出声,那是因为她清楚这个神盾局副局长能处理得好。可能希尔的战斗力没有自己强,可是论心计和策略,她绝对不亚于自己。
“嗯,我还有一只狗等着我养。”
“你觉得纽约城市那么大,每天都有上百或者上千的人遇害,为什么刚好我们救了你?”
“想怎样?”
“想必你也知道九头蛇了,都是明白人,长话短说,我们需要你的能力和你那台机器的技术。”
“你想要我帮你们扳倒九头蛇?和我有关吗?我有什么好处。”
“我知道你在意,听说过神盾局吗?加入我们。至于好处……我们可以帮你找miss Groves。”
“别提她的名字!”说完,肖就一把抓起希尔摁到了墙上。根的名字就像她爸爸一样,被肖藏在了心底,不允许任何人提起。
“ok,ok。别冲动,不提就是了。”前特工不在意地笑了笑,然后把她那紧抓着衣领的手轻轻地掰开。
“怎么样,考虑一下吧。我觉得是个很不错的交易。我俩双方都赢。还能让世界和平,当一次英雄。”
肖迟疑了几秒,仿佛是在思考。
“我没兴趣,没兴趣当英雄,更没兴趣拯救世界。我会自己找到根的。”
“你确定?”
“逞强,当超级英雄不是你们神盾局最擅长的吗?huh?玩你们的扮家家吧。”
“好吧,这是你的自由。我们不强求。我送你到门口吧。”
“不用了,我有腿自己能走。腿短重心稳,不像某些长颈鹿,容易摔倒。”说完,肖高傲地夺门而去。
“她会回来的吧?”坐在一旁的黑寡妇终于出声了。
“会的,你看着吧。”希尔走到她身后说到。
黑寡妇翻了个白眼,凑到副局耳边:“亲爱的,语法没学好?我那是肯定句。”
希尔淡淡地笑了一下。“我饿了~”“……冰箱里有东西,自己拿。”“不要,好不容易没任务休息几天,我懒。”副局无奈的摇了摇头,也没再反驳,走进了厨房。
十五分钟后……
“Natasha,饭好了,来吃吧。”
“嗯,来了”只见黑寡妇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了出来,身上穿着一件希尔的白T恤。她还真是不把自己当外人。
因为身高的差距,这件衣服在她身上就是件裙子。希尔看呆了,没想到自己的衣服穿在这女人身上竟然能如此好看。短袖的长度刚好到大腿,修长的腿还有湿漉漉的红发。即使素颜,黑寡妇还是一样的有魅力,或许比穿着紧身衣画着装的她更吸引人。她又看进natasha的眼睛,绿色的眼睛,让人猜不透的神秘感,实在让人着迷。
“嘿,你还好吗?”娜塔莎看着他发呆,有些奇怪地问。
“嗯,没事,吃饭吧。”
“伟大的副局,没看到我在吃吗?”
“味道怎么样?”
“还行,吃不死人。”
副局一脸黑线的表示,我好心给你做早餐,是谁喊饿来着的?啊?你居然还嫌弃我的手艺……
“下次我做给你吃。”没错,伟大的黑寡妇女士除了会杀人,会杀外星人,会套路神以外还会贤妻良母的技能。
“不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哦?没想到伟大的神盾局副局长居然还怕死?啧啧啧 这个很新奇。”
“不不不,我是怕被你毒死。怎么死都好,就是不要死在你手里。”
Natasha沉默了,低头吃着自己的早餐。
呵呵呵,死?我俩的命运从一开始就看到了结局,终究不会修成正果的,可就算这样,我还是爱上了你。上帝折磨着命运,把命运玩弄在手中,而我们……相互折磨着对方,只是因为那些命运与不可能。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