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复仇者联盟】复联的恶搞段子·第一季(恶搞/友情向)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一期

美国队长的生日

(1)
Clint:“我帮所有人写贺卡,而你们帮我买礼物,我再把钱付给你们,怎么样?”
Tony(迅速否定):“得了吧上次Natasha生日你帮我给她写的贺卡差点让我和她绝交。”
Bruce(好奇):“他写的什么?”
Tony(冷笑一声):“愿我们的友谊一路走好。”
Bruce:“……”
(2)
Natasha:“你说我给他送个衣柜怎么样?”
Tony:“那顺带给他送个笼子,在他动手前把他关起来。”
Natasha:“那你说我给他送个香薰怎么样?”
Tony:“那你还不如给他熏煤气呢。”
Natasha:“……”
(3)
Steve:“昨天我生日,Clint送了我两张马航机票,Natasha送给我一张肯德基套餐卷,Bruce送了我一张动画片电影票,你觉得我先和谁绝交好?”
Tony:“要不然一起绝交吧……对了这是我送你的宠物狗,给它起名Steve,记得每天喂食啊。”
Steve:“……”

评论(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