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复仇者联盟】复联的恶搞段子·第一季(恶搞/友情向)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四期

第一次写友情向的QQ动态体~大家猜猜这些ID都是谁吧

绯色幽梦
03-14 03:23 常听-《Hedwing's theme》

我跟你们讲!我看到神奇动物2的预告了!格邓发糖了!不对,还没,但是有希望!有希望!副标题叫格林德沃的罪恶,我个人认为,他唯一的罪恶就是和邓布利多分手,没毛病。
纽特依然是小天使。
预告片中,邓校(年轻版)对纽特说,“我对抗不了格林德沃,必须是你。”
于是自动脑补——
纽特:“为啥?”
邓布利多:“因为我还爱他,下不去手。”
嗯就是这样我大格邓是官配,再虐也是官配,官配懂吗?!
(朋友问我为什么如此坚强,我回答萌格邓的妹子必须坚强)
You Know Who I Am、我要飞去甜饼星球、乱世佳人、艺术生的组合操作等24人觉得很赞

You Know Who I Am:是的以及小雀斑依然是分手大师,哪里要分手哪里就有他
绯色幽梦 回复 You Know Who I Am:诶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纽特就是分手狂魔!拆完暗巷组又要拆我格邓,不行不行我绝不能让他得逞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哈哈哈哈分手大师什么鬼。话说年轻的邓校是袭德洛演的诶……发际线依然瞩目。(堪比Loki)
绯色幽梦 回复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233没毛病(嘘)
乱世佳人:看完了……所有人跟我一起喊:魂器无能,圣器无敌!
绯色幽梦 回复 乱世佳人:魂器无能,圣器无敌!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 回复 乱世佳人:魂器无能,圣器无敌!
我已经是吱废掉的巴基了 回复 乱世佳人:魂器无能,圣器无敌!
Nomad 回复 乱世佳人:魂器无能,圣器无敌!
You Know Who I Am 回复 乱世佳人:魂器无能,圣器,也已经被毁的差不多了(对我就是来破坏队形的
艺术生的组合操作:原来失眠的不止我一人。楼上队形稳。我就想说,我终于知道HP里那些高端技能时从哪学来的了。
绯色幽梦 回复 艺术生的组合操作:(我们没有失眠,我们是在修仙)哈哈哈专业魔法技能培训,离百年老店只差99年
提刀来敲你家门:@我要飞去甜饼星球 说话注意点,小心我烤鸟吃

You Know Who I Am
03-14 03:30 个性签名-待我坐拥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本来很不喜欢发悼文这种煽情而无意义的东西,但怎么说呢,毕竟是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也算是我的前辈吧,于是随便写了点。

他生于伽利略的忌日,卒于爱因斯坦的生日。
他耗尽毕生精力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他已于脑海与梦境中无数次在太空漫步。
他在早就走出银河系,走得比谁都远。
《时间简史》。
《黑洞蒸发理论》。
《果壳中的宇宙》。
“爱因斯坦错了——他说上帝不玩色子。对黑洞的研究表明,上帝不光玩色子,甚至有时候他会把我们弄糊涂,因为他把它们丢到了看不见的地方。”
“永恒是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对尽头而言。”
“如果生活没有了乐趣,那将是一场悲剧。”
“我的手指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考,我有终身追求的理想,有我爱和爱我的亲人和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
他本不属于这个喧闹人间,他已回到他的星辰宇宙。

今天,史蒂芬·霍金长眠于世,享年76岁。
R.I.P.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Nomad、乱世佳人、绯色幽梦、艺术生的组合操作、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等43人觉得很赞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永远安息,永远怀缅。顺便说一句,霍金已经去世了,下一个就是你了。
You Know Who I Am 回复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不是等等?你是在诅咒我还是怎么着?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 回复 You Know Who I Am:并没有啊,我的意思是,霍金去世之后,你就是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了啊(看我真诚的眼神)
You Know Who I Am 回复 我要飞去甜饼星球:谁会信你的鬼话
Nomad:他属于星辰宇宙。R.I.P.
以及下一个就是你了233
You Know Who I Am 回复 Nomad:我劝你不要这么说,我之后大概就是你了。
Nomad 回复 You Know Who I Am:……我什么都没说
艺术生的组合操作:是的非常伤心,觉得人类突然间与宇宙断开了联系。(不过没关系还有Tony对不对)(以及楼上你们严肃一点啊喂)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