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文评】Fishy《(锤基)琉璃浮世的拥吻》:沁人心脾的甜蜜

 @来自异世界的fishy 

太太这篇文就是一个大写的甜!

给这篇文的设定比个心。婚礼什么的一看就很浪漫啊,而且调酒师Loki真的真的超级苏,顺便夸一下太太对于Loki调酒这段的描写,我觉得不用喝酒就已经醉了吧!(以及我不会告诉你我曾经的梦想是做一名调酒师的)

以及在婚礼上相遇的锤基怎么看怎么浪漫美好!还有Loki和Tony的互怼啊真是233。另外刚认识就送人家回家还做好早饭的Thor真够主动,即兴情话还说的特别好听,说得Loki都失眠了(?)这感觉很新颖,跟在其他文里看到的日常迟钝的那个沙雕不一样啊(我不是我没有)。一杯倒的Loki一定很美(划掉)

特别点一下原文中的吐槽:要是说这两个人之间没有一点基情,打死也都不信,真的锤基一认识就有种陷入热恋的感觉啊。

复联的众人也很萌啊!其实一直都很喜欢这种打打闹闹的温馨欢脱风,也很喜欢这里面的人物形象,比如冷艳的寡姐,人狠话不多的Bucky,温和的范少,特别宠溺特别包容的队长,以及……日常犯贱以至总是被怼被打的妮妮(咳)

顺说,这个锤哥啥都会,会主持,会做饭,会说情话,会弹琴唱歌,酒量好,痴情,居然还能说服Loki穿女装……实在了不起。

更重要的是!这篇文有肉!有肉!而且很香!(被pia飞)

最后说一点我个人不是很喜欢的地方:

1.Thor太好啦,我个人觉得他不应该这么好,说实话,出于私心,我情愿Loki完美一点。

2.Loki统计……怎么说,不够硬(?),反正我觉得,他不应该轻易被触动,不应该听了Thor的情话就反应那么大,不应该轻易被Thor追到手。

3.好心疼妮妮啊呜呜呜,我觉得Tony不应该怼不过那些人才对啊。

总之该是很棒哒!

给太太疯狂打call!


魔法盟约

敬上

占Tag

抱歉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