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复仇者联盟】(复联3预告体)(三人联文)英雄退休计划(致没看剧透也没看电影的朋友)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题目来源于一首复联同人歌,可以再5sing上听到。
@不能吃的冰激凌凌凌 @缘暮苍茫 这俩是和我一起联文的小可爱
(猜猜哪部分是我写的)

当你发现
危险正在逼近
“他即将到来。”
而且
无法独自对抗
“他很强大。比你能想象的还要强大得多。”
你,会怎么做
“所以……我们能做什么?”

是自我联合
“我们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还是对外求助
“是时候拿出来用了,他留给你的手机。”
亦或者
两者皆备
“复仇者必须集结。再一次。”

在整个世界的存亡面前
“他会摧毁整个地球。”
个人,显得极其微不足道
“你们必须联手。”

你的身份
“我不再是美国队长了。”
你的过去
“当时,我选择了巴基。”
都将不再重要
“我知道,但现在,我不在乎。”

因为
在史无前例的灾难面前
“又扩大了,纽约市上空的裂口。”
我们有共同的敌人
“没人知道真正的灭霸什么时候会来。”
团结,史无前例地重要
“解冻他,我们需要每一个人。”

 
—————
这次的敌人
是从未有过的强大

但是
“我们有一个优势。”
“除了人数以外的?”
“……灭霸想要的在我们手里。”

哪怕是一场以生命为代价的赌约
“你后悔吗?”
 “永不。”

现在
这首世界的最终章
将由所有人共同奏响
“希望他们会记得你。”

而你们早就放下了所有感情和回忆
“绝不退缩!”
幸存者将会拾起战友的武器
“绝不退缩!”
 用力一掷

从当初
第一次一起保卫了纽约
到决裂
再到现在
可能是最后一次,重新聚集在一起

“复仇者不在于复仇。”

都早已把各自的生命与力量
托付于彼此

“而在于拯救。”

所以
不管怎样
坚守爱与信念

直到
最后一刻


—————
你是否曾考虑过结局
“我们一共赢了几次?”
不是你一个人的
而是所有人的,最终的结局
“一次。”

你是否做过错误的决定
不论回答为何
“我们确实分裂过。”
到了那时
也只是微笑着摆摆手
“我不否认。”

既然如今
你我再次合为了一体
那么就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
“战斗,直到只剩最后一滴血。”

你是否愿忘记所有的胆怯与罪孽

步伐坚定,目光凛凛
“共进退。”

了解更多,拥有更多
“你们是谁?”
“银河护卫队。”
同时,也失去更多
“再见,我的朋友……”
你是否能平静对待 

在最后时刻到来之时
“好久不见。”
“别来无恙。”
兵分两路
“各位珍重。”
一致向前
“望来日还可相见。”

—————
即使他的身影曾消失在你的世界
“若我终将逝去,请你不要追随我离开,因为还有这天下苍生需要你守护。”
但他的心
“你早已不是为自己而活,茫茫众生中,并非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无可或缺。”
从不曾离开。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