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复仇者联盟】复联的恶搞段子·第一季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八期 超迷你段子整理
1.好看 
Wanda:“我新买的衣服好看吗?” 
Tony:“……你要听实话吗?” 
Wanda:“要。” 
Tony:“衣服好看,你不好看。” 
Wanda:“……” 
2.懒 
Steve:“我买了车厘子——谁要吃?” 
Clint:“我!” 
Steve:“那你去洗一下。” 
Clint:“哦那算了。” 
Steve:“……” 
3.安慰 
Wanda:“我最近减肥失败了……(泪)” 
Clint:“放心,别太在意体型。” 
Wanda:“你根本不懂我们女孩子……” 
Clint:“我跟你讲,有些人瘦了依然丑。” 
Wanda:“……” 
4.不明白 
Wanda:“有个问题我一直不明白。” 
Steve:“怎么了?” 
Wanda:“你说,生水不能直接喝对不对?” 
Steve:“对啊。” 
Wanda:“没洗过的苹果不能直接吃对不对?” 
Steve:“对啊。” 
Wanda:“那为什么,用生水洗过的苹果就可以直接吃呢?” 
Steve:“……” 
5.真相(1) 
Steve:“一个好的战士,除了有好的格斗技巧、好的装备外,还应该有什么?” 
Tony:“特效。” 
Steve:“……” 
6.真相(2) 
Clint:“从120楼到地面需要多久?” 
Natasha:“你的余生。” 
Clint:“……” 
7.食物恐惧 
Clint:“洋葱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哭泣的食物。” 
Wanda:“那榴莲呢?” 
Clint:“……” 
8.游戏狂(1) 
Bucky:“当你被比如绝境怎么办?” 
Clint:“闪现穿墙。” 
Bucky:“……” 
9.真相(3) 
Natasha:“你比较重视女孩子的内涵还是外表?” 
Tony:“外表。” 
Natasha:“太肤浅了吧,美丽只是暂时的。” 
Tony:“可是丑陋却是永恒的。” 
Natasha:“……” 
10.真相(4) 
Wanda:“你说蓝精灵长大了后是什么?” 
Loki:“阿凡达。” 
Wanda:“……” 
11.游戏狂(2) 
Clint:“队长在吗?快来救我!” 
Steve:“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Clint:“我的四个队友被杀了!现在他们还要来杀我!” 
Steve:“什么?你在哪里?” 
Clint:“我在英雄联盟第七区,大龙附近的草丛里,快来救我!” 
Steve:“滚……” 
12.真相(五) 
Bruce:“你父母为了禁止你早恋,用了什么丧心病狂的方式?” 
Clint:“给了我这张脸。” 
Bruce:“……” 
13.真相(六) 
Steve:“其实犯错大多是在该用真情的时候太动脑子,却又在该动脑子的时候感情用事。” 
Tony:“但有些人是因为他们没有脑子。” 
Steve:“……” 
14.真相(七) 
Wanda:“为什么洗了澡,就觉得自己变漂亮了呢?” 
Loki:“脑子进水了。” 
Wanda:“……” 
15.真相(八) 
Clint:“如果你的敌人和背叛你的人同时掉进水里,你是选择去蹦极还是去KTV?” 
Tony:“录下来回家慢慢看……” 
Clint:“……” 
16.真相(九) 
Clint:“如果你的敌人和背叛你的人同时掉进水里,你手里有一块砖,你砸谁?” 
Tony:“谁救砸谁。” 
Clint:“……” 
17.差别 
Loki:“男朋友与女朋友的区别在于,你说一句‘我饿了’,男朋友会问你想吃什么,而女朋友会说一句‘我也是’。” 
Clint:“所以说,现在的男孩子都会选择找一个男朋友……” 
18.回答 
Bucky:“世界上的任何事都可以用'关你毛事'或'关我毛事'来回答。” 
Tony:“是吗?呵呵,我泡了你女朋友。” 
Bucky:“?!!!” 

评论(1)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