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肖根/希寡】OUTLAW OF LOVE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七章
“欢迎来到神盾局,这个是规矩手册,记得背,随时抽查。”
“yeah,yeah,yeah,whatever。” 肖没心的回答道。
“我知道你在外面有公寓,但是在局里还是会为你准备房间,这是你的工作卡,你收好。”
“六级特工……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六级,六级以下的资料你都能接触。神盾局所有资料与特工都被分为不同级别,最高为十级。"
"OK, that's kinda lame." CIA前特工瘪了瘪嘴轻声说道
“对了,The Machine,它在哪里?”
“是她!不是它!”肖突然变得非常暴躁,希尔并不知道为什么,但她猜想应该和Root有联系。用“她”来称呼一台机器?真是个怪人,不愧是个疯子。不过局里的确需要这样的人才。希尔不得不说,大胆,异想天开,是很多特工不具备的能力。
“ok,ok,是她。还有能尊重我一点吗?好歹你要执行的都是我的命令。”
“喏,The Machine。"肖举起手中的箱子交给了希尔,那是机器的压缩形态。当初可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救下的,真没想到就这样拱手送人了,呵呵……
“谢谢,我会送到科学部的,他们会好好利用。”
“take care of her,promise?”
希尔没有回她话,只是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她的蓝牙接通了一通电话,是Captain Rogers打来的。
“发生什么了?"
"Hill?我们请求支援,Nat她中弹,失血过多晕倒了。Hydra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外星武器,貌似还加强过了。我一个人抵不过他们,人太多了。”
“什么!Nat晕倒了!? 嗯,好 我们马上到,Cap,你能再拖他们十分钟吗?”
“我想应该可以,不说了,快来吧,Nat看起来伤的挺严重的。”
“Damn it!”希尔一把拽下蓝牙耳机
“发生什么事了?”
“Natasha的任务出了差错,需要支援,Shaw,你和我走。”
“Copy that。”
两人开走了一家昆式战斗机,当然,Tony Stark赞助的。
希尔把飞机开上天后便开了自动飞行模式,她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走到肖的身边,问道:“你曾经是学医的,对吗?”
“yes,ma’am。”
“很好,一会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几个清晰的画面涌进她的脑海,触动她内心深处的角落。她手中擦枪的动作猛地一顿。
I NEED YOU.......I NEED YOU......
“嘿!agent Shaw 别发呆了,我们到了”
“嗯,走吧。”说着 两人从天台进了大厦。
“Captain。”
“你们终于来了!”
“快走吧,飞机在楼顶。”
“ok,我断后,你们带着Nat先撤,这家伙也是够顽强的,就在你来的时候又醒了。"
"好,Natasha,你能走路吗?”
“Чёртовы!Ё-моё!!”
“好好好,我知道,先撤再说,待会你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呃呃呃,你居然听懂了……”
“Agent Shaw,惊讶不如先来搭把手。还有,听多了也就习惯了,是吧Cap?”
挡着敌人袭击的美国队长无语的说道:“事实上,并没有……”
上了飞机后肖便开始帮黑寡妇取子弹和包扎。
“Hill,Ты придурок!Чёрт! Hill Чёрт!”Natasha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心情一不爽就会开口用俄语破骂。希尔很无奈的手撑着头看着她。但希尔也并不反驳,只是默默地走到她的身边坐了下来,把她的头抱入自己怀里,轻轻的抚摸着。
在希尔无声的安慰下,黑寡妇的情绪也冷静了很多,她像只小猫一样窝在她的怀里。黑寡妇,世人觉得她很厉害,是无敌的,自身就是最危险的武器。可谁知道,再强得人也需要依靠,也需要安慰。就是因为太强,所以越没有安全感。
 
“谢天谢地,终于结束了”肖的一句话把两人拉回了现实。
“美女,下次如果能不那么吵和乱动的话,我相信取子弹会简单许多。"
"行了,Agent Shaw,谢谢你,你可以去休息一会了,我们马上就要抵达神盾局了。(不要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