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荷兰傻】重做一个梦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晨曦的阳光透着醉人的暖意,唤醒了沉睡中的Asa。他揉了揉眼睛,看到Tom比阳光还暖的笑靥。 
“早上好,亲爱的。”Tom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 
“……”Asa似乎还没睡醒。 
Tom轻快地跳下床,说道:“早餐已经做好了,洗漱后下来吃哦。” 
“……”Asa大着哈欠下床,穿衣,洗漱。洗脸的时候,他总算觉得清醒了一点,然后,他觉得有哪些地方不太对。 
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好像也没有。他侧头想了想,并没有忘记什么,但就是感觉不太对。也许应该问问Tom,他想。 
 
他下楼看到Tom已经把他的早餐放在餐桌上摆好。 
“那个……”他犹豫着开口,“我有哪里不对吗?” 
“没有啊。”Tom困惑地看着他,“怎么了?” 
Asa皱了皱眉,说道:“可我总感觉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 
“那我怎么知道。”Tom脱口而出,看到Asa的表情后,他赶紧改口,“你是不是忘记了……写论文?给花浇水?或者……忘了洗衣服之类的?” 
Asa摇摇头。 
“那你就是忘了吻我。” 
“好吧。”Asa翻了个白眼,但还是很听话地走过去。Tom把他揽进怀中,顺势吻住了他。他们进行了一个长达10秒钟的吻,接吻的时候,Asa觉得无论他忘记了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一天中,他们就像平常一样。不,应该说,他们比平常还要快乐。因为他们一起去了六旗游乐园,这是Asa一直想和Tom一起去的地方,只可惜一直没有机会去。他们几乎玩了所有的项目,玩鬼屋和过山车的时候Asa全程尖叫着抱紧欢脱的(……)Tom。之后,他们还一起喝了咖啡,一起看了电影。晚上,玩累了的两个人相拥而眠。 
幸福得不真实。 
 
病房中,有两个年轻的男孩子。 
一个男孩躺在床上,双眼紧闭,脸色苍白,但表情很平静,嘴角甚至挂着淡淡的微笑,他的大脑连接着一台仪器。 
另一个男孩坐在床边,眼睛通红,脸上有两道泪痕,牙齿咬着嘴唇,两只手攥得紧紧的放在膝上。 
过了一会儿,一个男人和几个医生走进来,伸手关掉连接Asa大脑的仪器。 
“他的梦做完了。”Stark淡淡地说。 
“他很快乐,对吗?”Tom问他,眼睛却凝视着床上的人。 
“我想是的。”他点点头。 
“要开始了吗?”Tom用颤抖的声音问。 
他再次点点头。 
Tom站起来,指尖轻柔地拂过Asa的脸庞。他的眉毛英挺,睫毛浓密,嘴唇红润而柔软,好看的不像真人,仿佛坠入人间的天使。他看着他熟睡的脸,心痛到快要窒息。 
他那么年轻,为什么要让他死。 
“你再也不会痛苦了……”Tom哽咽着说。 
医生拿出针管,把安乐死的药物缓缓注射进他的体内。 
Tom紧握着他的手,感受着他最后一点微弱的心跳也消失不见,感受着他的身体逐渐变得冰冷。 
他终于忍不住,泪水夺眶而出。 
若有来生,我还要遇见你,我们还要在一起。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