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肖根/希寡】长篇连载 OUTLAWS OF LOVE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肖 和这位一起写的文,基本上是她一篇我一篇。第一篇是她的。

第一章 
“在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自己会爱上一个人。当初,我也没想过会爱上你。ROOT, 抱歉我无法面对,抱歉我无法对你说再见。” 
那就,全当是,不再见。 
墓地里,肖站在一个只有数字的坟前,不说话也不流泪,只是默默地看着。这是根离开她的第二年了,可她依然无法接受。肖相信那个女人不会就这样轻易的死去。她爱她,可这禁忌之爱……终究没有结果。 
——也许,从此以后,只能在梦中拥抱你。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却也不短。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有许多东西在脑海里交织重叠,记忆却已经模糊不清了。比如The Machine重新复活,再比如……外星人入侵纽约。肖不清楚当时发生了什么,她只知道外星人攻击了纽约,而那些市民需要她的帮助。 
在风起云涌的战场上,她掩护着民众,帮他们逃生,同时抵抗着外星人。她凭借高超的枪法,让每一颗子弹都正中敌人的脑门。当然,她自己也受了伤。 
隐约中她似乎看见了神盾局的特工。肖认识他们,在ISA工作时她得知这个组织一直让自己的组织很担心,很害怕。 
具体为什么? 
她也不知道……猎鹰的标志很显眼,佩戴它的人从肖的视线前一闪而过。“ Root? ”她晃了晃头,心想一定是自己想多了,接着,继续投入了战斗。 
从记忆里回到现实的肖才发现她已经在坟前站了将近三个小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她再次依依不舍的看了眼墓碑,然后走出了墓地。明天又将会是怎样的呢? 
在她离开没多久后,一个人的身影慢慢浮现出来,出现在了根的墓碑前。“Shaw,I love you… 对不起,时机还未成熟,我还不能出现在你面前。不过,我们会再见的。” 
——若是缘分果真妙不可言,我们会再见的。 
转眼间,神秘人已经消失在了黑夜中。“命运让我们相聚,同样也使我们失散。更何况我们,爱的太傻,爱的卑微,爱的……失去了自我。”

评论(3)
热度(48)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