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复仇者联盟】复联的恶搞段子·第一季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七期

终生爱好

Tony某天突然想培养一个终生爱好,于是他找来大家提意见。
Natasha:“你觉得芭蕾舞怎么样?”
Tony:“我真的不是变态……”
Natasha:“你看钢琴怎么样?”
Tony:“不错,很终生。”
Natasha:“钢琴很简单的。只要在认谱对着谱子弹就行了。”
Tony:“真的?”
Natasha:“当然。只不过你要注意指法,有些曲子有音阶的成分,需要注意右手1、3、4指的换指,左手的跨指,3(三连音)对2(八分音符)时要注意左右手的协调性,对了还有大三和弦和减七和弦……”
Tony:“我觉得吃零食也是个不错的爱好……”
Clint:“你也可以收集点什么。”
Tony:“太无聊了。”
Clint:“你难道就没什么想收集的东西吗?”
Tony:“……钞票算吗?”
Clint:“……”
Captain:“你也可以做点锻炼,比如说跑步、跨栏、排球什么的。”
Tony:“……我知道你恨我,想弄死我就直说。”
Captain:“……”
爱好(2)
Tony:“难道你们就没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
Wanda:“其实你可以看一些书的。”
Tony:“不错。比如说呢?”
Wanda:“你知道莎士比亚四大悲剧吧?”
Tony:“知道。”
Wanda:“你了解其中的哪一部呢?”
Tony:“呃……《麦克白》。”
Wanda:“说说看。”
Tony:“我觉得他很愚蠢,赶走了最爱他的女儿。”
Wanda:“……那是《李尔王》……”
Tony:“哦……”
Tony:“其实我比较喜欢一些HE结局的小说。”
Captain:“那你知不知道《蝴蝶梦》?”
Tony:“知道,女主角伊丽莎白(《傲慢与偏见》女主角)给我留下了深刻影响。”
Captain:“你还是看你的《麦克白》吧……”

注:以后的文章设定Tony是会弹钢琴的,而且弹得很好。这里设定他不会只是单纯为了搞笑。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