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幽 若能再见

我们的欢笑愚弄了死神与光阴。

【肖根/希寡】长篇连载 OUTLAWS OF LOVE

行文目录(实时更新)

第二章
纽约大战后。
清理完战争的的残局,大家已经精疲力竭了。
娜塔莎拒绝了托尼让她入住复仇者大厦的邀请,选择了留在神盾局。
“你是一名复仇者,Romanoff。”希尔坐在一台电脑旁,淡淡地对她说,“你迟早要搬进去的。”
“我想住哪就住哪”娜塔莎贴近她的耳边,低声说,“我要住你家,你也得让我进去。”
希尔感到一股热气从耳边吹过。“别闹了,”她轻轻推开娜塔莎,将注意力转移到电脑上,“我在神盾局的系统里发现了一些异常情况……你看一下”
“什么?”娜塔莎俯下身来,看着她面前的屏幕,“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代码是……”她说到这里,猛然停住了,希尔看着她,点了点头。
九头蛇。
娜塔莎皱了皱眉,向她投去询问的眼神。希尔会意地说:“先不要告诉其他人。在得到准确情报之前……还是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希尔看了看周围的人,“跟我来。”她拉住娜塔莎的手腕,走进电梯,按了地下一层。到达之后,又转了好几个弯,开了好几扇暗门,终于走进一间隐蔽的小房间。
“神盾局居然还有这样的地方?”娜塔莎非常不满,“但却从没人跟我说起过?”
“你也没问啊。”
“我的特工级别还比你高一级呢!”
“但我才是副局长。”
“……”
 
“好了,”她打开房间的灯,“不久之后,还需要你出一次任务。”
“你都整明白了?”娜塔莎记得她刚刚还说没得到准确情报来着。
“马上就好。”她从桌子下面拿出一台笔记本,噼里啪啦地打着字。过了10分钟左右,她抬起头,说道:“好了。”
“行。”娜塔莎也没什么好说的,“所以这是……秘密任务?”
“是的。”
“那我现在就去。”她站起来便要离开,“资料一会儿发给我。”
“等一下。”希尔叫住她。
“怎么了?”她回头道。
“注意安全。”希尔看着她的眼睛,郑重地说。
“知道了。”娜塔莎微微一笑,然后快速转身向外走去,红色的头发在空中划出好看的弧度。
万事小心啊,全当是为了我。希尔看着她的背影,在心里默默补充道。

评论(12)
热度(47)

© 紫幽 若能再见 | Powered by LOFTER